经济数据向好未挽市场颓势 沪指痛失3200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经济数据向好未挽市场颓势 沪指痛失3200点
2009年08月12日 11: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12日电 尽管各项经济数据一致向好,但并未能够提振A股市场。周三沪深两市低开低走,上证综指也在一路震荡下探中失守3200点。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报3186.13点,跌幅2.41%,成交额821.2亿元;深成指报12877点,跌幅1.98%,成交额417亿元。

  盘面看,两市板块除去房地产业微涨0.42%外,全线飘绿。船舶制造、钢铁、有色、煤炭、金融行业均出现大幅下跌。

  个股方面,昨日大涨的中国石化,今日却表现乏力,开盘不久即遭遇恐慌性抛盘,致使股价一路下滑,跌幅一度高达6%。

  此外,攀钢钢钒今日迎来定向增发的7.5亿股新股上市,该股未能延续昨天涨停的强势走势,大跌近6.5%。

  有业内人士表示,此前央行提起的政策“动态微调”,以及新增信贷下滑均引发市场的担忧 ,目前,股市调整压力加大,短期“抬头”难 。

【编辑:李妍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