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再演创富神话 奥飞动漫家族财富增至49亿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新股再演创富神话 奥飞动漫家族财富增至49亿元
2009年09月11日 08:26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奥飞动漫领涨三新股信立泰成第三高价股

  昨天,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再迎三只新股,从而令板内上市公司总数达到了293只。记者注意到,截至收盘,三只新股表现各异,其中,奥飞动漫以高达78.65%的升幅处于领涨位置,而信立泰则以66.35元的收盘价成为了两市第三大高价股。据统计,目前在两市前10大高价股中,中小板公司占据了三个席位。

  尽管昨天A股市场呈现出震荡走低的行情,但三只新股的表现却较为抢眼。昨天早盘,奥飞动漫、信立泰和罗莱家纺的开盘涨幅分别为83.25%、51.26%和25.18%。而从全日的表现来看,三只个股均在盘中出现了冲高回落的走势。截至收盘,三只新股分别报40.95元、66.35元和34.81元。

  此外,在股价表现较为平稳的同时,三只个股日内的交投却十分活跃,收盘换手率均超过了70%,在两市个股中位列前三名。其中,奥飞动漫和信立泰的换手都超过了83%,而收盘涨幅最低的罗莱家纺,其换手率也达到了74.24%。据记者统计,三只新股昨天共计成交额30.76亿元。

  值得注意的是,随着新股发行的重启,A股市场的创富神话也再度上演。公开数据显示,作为两市第三大高价股,信立泰实际控制人叶澄海、廖清清夫妇及其家庭成员叶宇筠、陈志明、KevinSingYe合计控制上市公司74.23%的股份,而以昨天收盘价66.35元计算,这部分股份的账面价值高达近56亿元。

  与此同时,奥飞动漫控股股东蔡东青及其亲属合计持有公司75%的股份,也就是1.2亿股,以昨天该股40.95元的收盘价计算,其家族财富已经陡然增加至49亿元。其中,仅蔡东青本人的持股数就达到了8160万股,市值超过了33亿元。此外,罗莱家纺董事长薛伟成也控制公司8000万股股份,以昨天收盘价34.81元计算,这部分股份的账面市值也超过了27亿元。(记者马岚)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