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板如期而至A股板块全红 沪指稳站3000点上——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创业板如期而至A股板块全红 沪指稳站3000点上
2009年09月17日 11: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17日电 创业板IPO审核今日如期进行,沪深市场周四早盘高开高走,一直维持高位震荡态势,午间收盘两市行业板块全红,上证综指也在开盘收归3000点后,稳稳站在3000关口上方。

  沪指收盘报3044.17点,涨幅1.48%;深成指报12448.9点,涨幅1.25%.

  盘面看,两市行业板块全线飘红,电子器件、电子信息板块涨幅超过4%,船舶、医疗、化纤、金融板块涨幅也居前列,有色、房产、石油板块今日早盘表现稍逊。

  个股方面,今日早间金融类个股全线上涨,安信信托、中国平安涨幅均在3%以上,北京银行、工商银行涨幅也达2.79%和2.62%。

  消息表明,创业板首次发审会今如期召开,青岛特锐德成首家审核企业。

  分析人士认为,虽然股指收复昨日失地,但是,市场再增发再融资、新股IPO、创业板即将开闸以及大小非解禁再度活跃的情况下,仍旧使市场面临着严重的资金紧缺局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