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评:两市高开高走个股普涨 沪指盘中重回3000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午评:两市高开高走个股普涨 沪指盘中重回3000点
2009年10月14日 11: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4日电 上市公司三季报即将密集出炉,沪深股市周三早盘高开高走,两市行业板块全线走高,个股再现普涨格局,上证综指盘中收复3000点,此后略有回落。

  至午间收盘,沪指2998.71报点,涨幅2.13%;深成指报12093.2点,涨幅1.84%。

  盘面看,两市行业板块早盘全线走高。房产、煤炭、石油、化纤、金融、钢铁等行业早盘涨幅居前。

  两市早盘有超九成个股上涨。

  其中,中国石油昨天天然气集团公司与俄罗斯天然气工业公司签订了俄罗斯向中国供应天然气基本条件的框架协议,该股今日早盘大涨3.12%。

  而中石化亦不示弱,半日大涨3.83%。

  金融股早间全线飘红,上市不久却持续疲弱的大盘股光大证券大涨4.01%,涨幅居该板块首位。

  而地产股延续了近日持续走强的趋势,深深房A连续两日封住涨停板,龙头股万科A涨幅也达3.73%。

  媒体报道称,中国证监会国际部副主任谢世坤昨日表示,今年以来,上市公司经营状况开始逐步好转,前三个季度盈利环比大幅回升。

  分析人士认为,近期A股市场的主体参战资金主要是存量资金所为,缩量涨升将是近期的主基调。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