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指连连上攻 六成基金经理看涨未来走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股指连连上攻 六成基金经理看涨未来走势
2009年11月09日 10:01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股指连连上攻,基金经理的投资情绪由谨慎转为乐观。

  莫尼塔在11月初对基金经理的调研结果显示,公募、私募基金经理对短期行情走势的信心大幅提升,而对未来半年大盘走势则持续保持乐观态度,对周期性行业的态度也出现较大转变。

  对于11月市场的态度,受访的公募基金经理中,57%表示看好未来一个月的走势,30%持中性预期,其余13%的受访者不看好。同时,也有近六成受访私募基金经理看好未来一个月大盘走势。这较上个月的调研结果有了很大转变,10月初仅有两成受访公募基金经理对短期市场看多。

  对未来六个月大盘收益率的判断上,基金经理看多情绪在上月的基础上再次大幅上升。公募基金经理中87%的受访者认为,未来六个月的大盘收益率超过10%,仅有3%的受访者认为六个月后收益率将低于现状,剩下10%的受访者认为收益率在10%以内。私募基金经理对中期市场依旧普遍乐观,有受访者表示明年一季度或现高点;但也有22%的受访者预期股指弱势盘整或上涨。

  金融行业重新受到公募、私募基金经理的一致认可。同时,公募基金经理还看好地产和消费行业,私募基金经理则倾向消费、医药及新能源行业的重点布局。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