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股市15日小幅上涨 银行股和商品股走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欧洲股市15日小幅上涨 银行股和商品股走高
2010年02月16日 03:27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伦敦股市15日小幅收高,《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报收5167.47点,比前一交易日增加25.02点,涨幅为0.49%。

  银行股当天普遍上涨,但是涨幅有限。巴克莱银行收涨4.98%,位居当天蓝筹股涨幅排行榜之首,因为投资者对该银行将于16日公布的去年利润寄予希望。另外,汇丰银行、英国莱斯银行集团、苏格兰皇家银行和渣打银行也获得0.45%-1.12%之间的涨幅。

  保险股也有所上涨。法通收涨2.44%,英杰华、耆卫和标准人寿等保险公司也各自上涨1%以上。

  金属价格上涨提振了矿业股,但是涨幅也有限。英美资源收涨4.69%,墨西哥弗瑞斯尼洛和瑞士斯特拉塔分获1.53%和1.34%的涨幅。

  国际原油期货价格回升支撑了能源股,英国凯恩能源上涨1.11%,英国燃气和英国石油都小幅收高。

  当天,医药股普遍上涨。葛兰素史克收涨0.53%,因为摩根大通将该医药公司的股票评级从“减持”调高至“持平”。受此影响,阿斯利康和希雷英国两大医药巨头也获得1%以下的涨幅。

  另外,英国电信收跌2.53%,位居当天蓝筹股跌幅排行榜之首,因为投资者还在担忧该公司高额的养老金赤字。

  当天,欧洲其他两大主要股指也小幅收涨。法国巴黎股市CAC40指数以3609.22点,比前一交易日增加10.15点,涨幅为0.28%。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报收5511.10点,比前一交易日上升10.71点,涨幅为0.19%。(记者 陈文仙)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