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板首现业绩下滑公司 朗科科技净利降2.92%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创业板首现业绩下滑公司 朗科科技净利降2.92%
2010年02月25日 07:11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创业板高增长神话破灭,首现业绩下滑公司。朗科科技(300042)昨晚公布业绩快报称,2009年实现净利润3843.05万元,同比下降2.92%。

  除了首现业绩下滑之外,创业板成长性也出现大幅跳水。网宿科技(300017)昨日披露的业绩快报显示,其去年盈利同比微增2.83%,远远低于A股上市公司平均增长水平。根据天相投顾截至24日的数据,目前共有158家公司公布年报,平均净利润增幅为23.16%。

  对于业绩下滑原因,朗科科技归因为“非经营性损益同比下降”。网宿科技对增长缓慢的解释为“公司引进高端营销人才的同时提高了营销人员的薪酬,营销费用增长较快”以及研发力度和固定资产投入的加大。

  也有创业板公司保持了高增长。昨日披露业绩快报的金龙机电净利同比增123%,吉峰农机盈利大增八成。据统计,创业板首批28家上市公司在06-08净利润平均增长率为76%。

  在高送转预期刺激下,创业板昨日表现出色,吉峰农机等5股涨停。吉峰农机昨日推出高送配预案,计划每10股派2元转增10股。(记者丁晓琴)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