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指轻松跨越3000点震荡走高 各大板块全线飘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沪指轻松跨越3000点震荡走高 各大板块全线飘红
2010年03月17日 11: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17日电 沪深两市今早延续昨日尾盘的上涨势头,两市股指高开后维持高位震荡走势,沪指开盘报2999.81点,涨幅0.23%。随后受金融地产权重股拖累小幅下探,10点钟后,沪指不负众望,再次跃身翻上3000点,带动各板块全线飘红。

  截止午间收盘,上证指数报收3016.71点,涨23.87点,涨幅0.80%,深成指报收12106.59点,涨157.83点,涨幅1.32%。

  盘中煤气供水、证券、稀缺资源涨幅靠前,批发贸易受进出口好转的利好影响仍然延续昨日的强势,跌幅居前。板块热点遍地开花。康强电子带动电子信息股反弹。地产股震荡上行,其中宁波富达、大龙地产等二三线地产股更是领涨该板块,涨幅逾6%。物联网午间收盘时明显拉升,赛迪传媒涨停,两市A股共8只个股涨停。

  受商务部就铁矿石谈判给以中钢协必要的贸易支持,钢铁、有色表现不俗。

  区域板块也十分活跃,横琴新区、图们江、江苏沿海、珠江三角、关中天水等占据涨幅榜前列。

  消息面上,权威人士透露,《轮胎行业准入条件》、《轮胎行业产业政策》等轮胎相关政策预计将于3月底或4月初由工信部发布。政策提出,对轮胎出口加强管理,通过政策引导与市场竞争,到2015年末,轮胎出口占产量的30%-35%。受此影响,橡胶制造板块亦表现领先大盘。

  个股方面,钱江水利开盘后5分钟,快速大单封涨停。量能有效放大。电子器件板块中的卓翼科技、三安光电涨停。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