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重股搭台唱戏 沪综指早盘高歌猛进大涨超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权重股搭台唱戏 沪综指早盘高歌猛进大涨超2%
2010年03月29日 11: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29日电 消息面多重利好,刺激沪综指突破压力位,沪市跃上3122点。权重股重新扛起引领股指上行的重任,盘中上涨个股居多。

  在股指期货将上市、上市公司年报基本面向好等多重利好的影响下,权重股早间发力上攻,沪综指攻克半年线,股指一举突破前期重压力位。煤炭、金融、有色等权重板块涨幅扩大,拉动股指垂直上移,后高位横盘整理。

  截止午间收盘,上证综指报3122.15点,涨62.43点,涨幅2.04 %。深成指报12538.1点,涨297.70点,涨幅2.43 %。

  由于今日盘中权重股逞强,小盘股遇冷回落。

  各板块呈现大面积上涨格局,板块热点集中在稀缺资源、金融、煤炭石油、有色金属等板块。

  前期持续热炒的区域板块,一直未停息。山西板块今日在煤炭股的带动下,位列区域板块涨幅首位,板块涨幅约2%。

  个股方面,早盘5只个股涨停。今日上市大盘股重庆水务涨幅逾70%,带领重庆板块个股集体走强,华立药业、重庆啤酒开盘随即封住涨停。

  消息面看,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宏观部部长余斌28日在“2010年经济形势与电力发展分析预测会”上预计,一季度GDP将达到12%左右,达到一个阶段性的高点。

  外围市场上,欧盟将联合IMF救助希腊。经过数周艰难的磋商,在25日至26日举行的欧盟领导人峰会终于就救助希腊问题达成共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