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八转换明显沪指飙升2% 煤炭金融有色领涨大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二八转换明显沪指飙升2% 煤炭金融有色领涨大盘
2010年03月29日 15: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29日电 权重股早间发力上攻,辅助沪综指攻克半年线,股指早盘便迅速冲破前期压力位,深成指今日大涨300点。煤炭、金融、有色等权重板块涨幅居前。盘面显示,今日股市二八转换比较明显,期货概念今日受热捧。

  截止今日收盘,沪综指报收3123.80点,涨64.08点,涨幅2.09% ,成交金额1585亿;深成指报收12552.4 5点,涨312.09点,涨幅2.55 %,成交金额961.7亿。

  大盘风格转化,二八现象明显,盘中权重股逞强,小盘股遭冷遇。银行、保险、煤炭类个股今日涨势惊人,工商银行、建设银行、中国石油、中国银行、中国人寿对大盘指数贡献大。

  今日板块热点莫过于股指期货带动的期货概念板块,中金岭南、中大股份涨幅逾4%。

  区域板块持续轮动,资金炒作未停息。山西板块今日在煤炭股的带动下,居区域板块首位,内蒙、重庆板块随后。前期热炒的海南、湖北板块出现回落。

  个股方面,今日涨停个股增加至7只。首日上市的大盘股重庆水务涨幅逾70%,重庆板块也因此走强,华立药业、重庆啤酒开盘随即封住涨停。该板块个股长安汽车受吉利入住沃尔沃的消息影响,盘中演绎了过上车走势,微涨收盘。

  消息面看,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楼继伟表示,中国经济增长已逐步进入一个新的周期,只要政策把握得当、推进措施有力,中国经济还有很大的增长空间。

  吉利收购沃尔沃,长安汽车总裁称国产项目并未受影响。然而,市场今日还是显示出了担忧,长安汽车今日的走势并不平静。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