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板个股全线收涨 大幅跑赢大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创业板个股全线收涨 大幅跑赢大盘
2010年04月07日 10:10 来源:上海证券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大盘弱势震荡,创业板逆势上涨,大幅跑赢大盘,收盘个股全部收涨。申万创业板指数昨日高开高走,全日震荡攀升,最终收在全日最高点。至收盘,申万创业板指数收报于1257.78点,上涨45.06点,涨幅为3.72%,成交63.50亿元,较前一交易日略微缩小。

  市场分析人士表示,创业板经过连续数周的上涨,估值水平已完全超越其成长性,回调压力加大。加上股指期货推出对创业板资金的分流,也会使得本周创业板下行压力较大。综合以上分析,建议投资者短期内回避创业板的调整风险。在此期间投资者可关注创业板高成长性个股的估值水平,静待投资时机出现。

  创业板指数:申万创业板指数昨日一改前一交易日的弱势,以1215.56点小幅高开,在买盘推动下迅速上行,此后股指震荡攀升,全日几乎单边上扬,最高升至1257.78点,尾盘收在全日最高点1257.78,上涨45.06点,涨幅为3.72%,持续大幅跑赢大盘。

  个股方面:昨日创业板的个股全部收涨,近两成的个股涨幅超过了4%。东方财富高开高走,全日震荡攀升,最终以涨停报收,居涨幅榜首位。紧随其后的汉威电子发布公告称,其分配转增方案为10转增10派3元。在此利好带动下,该股高开高走,收涨9.16%,居涨幅榜第二位。三川股份、台基股份、上海佳豪三只个股涨幅未超过1%,其余个股涨幅均在1%之上。(记者 刘伟)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