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板第三批解禁股 平均年化收益率22.7%——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创业板第三批解禁股 平均年化收益率22.7%
2010年04月08日 10:48 来源:上海证券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8日,创业板将迎来第三波首发机构配售股解禁,解禁股数为2584万股,按7日收盘价计算,解禁市值规模接近12.26亿元。此次解禁股票相较发行价平均涨幅约42.8%,机构网下打新年化收益率平均达22.7%。

  此次解禁的股票为今年1月8日上市,共有6只,为新宙邦、梅泰诺、上海凯宝、九洲电气、回天胶业、朗科科技。6家公司上市时的平均市盈率约为78.1倍,较第二批略低。而据深交所网站显示,截至7日,创业板平均市盈率为82.82倍。据统计,此次解禁6只股票中,网下机构打新年化收益率最高是新宙邦的37.8%,最低为梅泰诺,为9.7%。

  3月25日,第二批解禁的8家创业板公司解禁当天并未受到解禁影响,平均涨幅达到3.88%。此次解禁较此前第二批8只股票超过4298万首发机构配售股,解禁市值14亿元解禁规模略小。但是分析人士认为,目前由业绩浪推升带动的创业板整体性行情已经随着年报陆续公布而趋近于尾声。分析人士认为,创业板已经连续7周上涨,积聚了大量获利盘,套现压力较大,投资者应该注意回避风险。与3月25日相比,创业板涨幅已经相当巨大。据申万创业板指数显示,从3月25日至4月7日,创业板指数上涨近8.1%,而同期上证指数涨幅为3.17%。(刘雨峰)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