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市跌破半年线支撑报收3118点 医药股逆势逞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沪市跌破半年线支撑报收3118点 医药股逆势逞强
2010年04月08日 15: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8日电 沪深两市低开低走,沪市跌破半年线支撑,股指向下行进。保险、煤炭石油、地产等权重股领跌。医药股逆势上涨。上证综指报收3118.71点,跌29.515点。.

  今日沪深两市在低开后,持续低位震荡,午后沪综指更是放量向下,跌破半年线的支撑。银行、钢铁、煤炭石油、保险、地产等权重股领跌,拖累股指下行。盘中下跌板块增多。

  截止今日收盘,上证综指报收3118.71点,跌29.515点,跌幅0.94%,成交额1439. 5亿。深成指报收12427点,跌204.97点,跌幅1.62%,成交额1162.6亿。

  板块方面看,西藏板块持续领涨,医药、造纸印刷、计算机、物联网涨幅居前;保险、煤炭石油、钢铁、地产板块跌幅居前。

  医药板块今日在弱市中涨幅攀升,长春高新强势涨停,恩华药业、康美药业涨幅超7%,近20只个股涨幅逾3%。

  保险板块的三只个股中国平安、中国人寿、中国太保跌幅均逾2%,成为今日股指下泄的推手。

  今日盘中热点题材凌乱,小盘股低开后震荡走强,收盘前半小时,指数开始跳水。其中焦点科技逆势封涨停。

  个股方面,次新股东方财富今日尾盘放巨量杀跌,跌停收盘,居跌幅榜首位。盘中涨停个股午后增加至6只。中国玻纤在停牌一月后披露重组预案,开盘即封死涨停。

  消息面看,上市公司一季度业绩预告数据显示,随着金融海啸影响的逐渐远去,上市公司也正逐渐走出业绩低谷。已发布业绩预告公司中“报喜者”多达九成,其中以汽车零部件、电子以及医药行业内公司的表现最为抢眼,利好相关上市公司。(财经频道 贾亦夫)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