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指合约跌破挂牌价 权重股打压沪指半日跌82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期指合约跌破挂牌价 权重股打压沪指半日跌82点
2010年04月19日 11: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19日电 早盘沪深两市受权重股打压,跳空低开,股指受重挫,早盘大跌82.94点。小盘股今早逆势上涨,医药股低开高走。今早股指期货主力合约IF1005和IF1006盘中跌破挂牌基准价,今早期指的下挫或加大了指数盘中震荡的频率。

  早盘沪深两市在权重股的重压之下,股指遭遇重挫。其中,地产、银行、煤炭石油等跌幅居前,沪市跌破60日线的支撑。

  截止午间收盘,上证综指报3047.36点,跌82.94点,跌幅2.65%。深成指报11949.7点,跌467.12点,跌幅3.76%。

  板块上医药股、小盘股、智能电网、物联网等板块涨幅居前;而房地产、煤炭石油、银行、稀缺资源等板块位列跌幅榜。

  小盘股今早上演了逆势上涨的好戏,盘中出现大幅拉升。整体涨幅近1%,远超大盘表现。板块个股汉王科技、英威腾涨幅超7%。

  医药股低开高走,交投活跃,翻红个股逐渐增加。目前11只个股涨幅超过2.0%。西南药业由于年报和季报双增加,涨幅居首,涨7%。江中药业、青海明胶涨幅靠前。

  房地产个股遭遇政策收紧的影响,板块跌幅近4%,个股跌多涨少。

  个股方面,西南药业、汉王科技、包钢稀土等收到年报和季报实现双增长的利好刺激,个股涨幅排名靠前。

  今日是股指期货上市的第二个交易日,四个合约跌幅均超100点,盘中主力合约IF1005和IF1006跌破挂牌基准价。

  消息面看,发改委称水电油气二季度将继续涨价。发改委近日发布报告称,一季度我国价格运行总体平稳,二季度价格总水平将继续保持温和上涨态势,出现大幅上涨的可能性较小。报告还预计,二季度,粮食、食用油的价格将基本稳定,蔬菜价格继续下跌,猪肉价格可能止跌回升。此外,报告称西南旱情对国内食用油价高影响小。(财经频道 贾亦夫)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