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股市周一涨跌互现 商品和科技类股遭抛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美国股市周一涨跌互现 商品和科技类股遭抛售
2009年06月09日 07: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9日电 美国股市周一收盘基本持平,因商品和科技类股遭到抛售,抵消了投资者尾盘时买进金融类股的影响。

  据《华尔街日报》中文网消息,经过成份股调整后的道琼斯指数收盘涨1.36点,至8764.49点,涨幅0.02%;标准普尔500指数跌0.95点,至939.14点,跌幅0.1%;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7.02点,至1842.4点,跌幅0.38%。

  摩根大通涨84美分,至35.39美元,涨幅2.4%。摩根士丹利表示,摩根大通很可能被列入获准偿还问题资产救助计划资金的机构名单之中。

  大都会保险涨1.33美元,至32.78美元,涨幅4.2%;Raymond James Financial上调了该股评级。

  投资者再度从信贷市场中寻找交投线索。去年债券市场预示了通货紧缩和经济放缓,现在则显示经济将迎来增长和通货膨胀。国债收益率甚至显示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Fed)将加息。

  周一,通用汽车公司和花旗集团被剔除出道琼斯指数成份股名单,分别由思科系统(Cisco Systems)和Travelers取代。通用汽车涨35美分,至1.21美元,涨幅40%;花旗集团跌4美分,至3.42美元;该行不久将启动已经推迟很长时间的优先股转换为普通股的计划.系统持平于19.87美元。

【编辑:杨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