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岛)国际时装周扩内需、促消费亮点突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中国(青岛)国际时装周扩内需、促消费亮点突出
2009年05月25日 23: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青岛五月二十五日电(记者 修建华 李进梅)记者二十五日从青岛经贸部门获悉,在金融危机背景下,二00九中国(青岛)国际时装周将打破以往单一的时装展示,同时举办名优产品交易会,扩内需、促消费特色突出。

  今年以来,受金融危机的影响,企业的生产经营遇到近年来少有的困难。为积极应对国际金融危机,青岛决定将原计划在九月份举办的“中国(青岛)国际时装周”提前至六月举行,同时举办青岛名优产品交易会,不再单纯举办纺织服装展会,而是以青岛名牌产品为主体,向采购商和民众集中展示青岛市的名优消费品。依托时装周平台和青岛轻纺产业优势,整合各方面资源,帮助企业增加订单、扩大市场,促进经济发展。

  本次交易会吸引众多厂商参加,截至到五月二十二日,交易会展位数量达到一千四百四十八个,设有电子家电产品、食品饮料产品、金银珠宝饰品类产品、五金塑料制品、日用化工产品等展区。展馆内还设立洽谈区,重点为轻工企业、出口内销企业,创造品牌展示、洽谈合作和开拓市场的商机。

  同时,以“新技术引领新生活”为主题的新产品发布板块,已筛选汇总青岛在电子家电、日用消费、文化体育、医疗保健等领域的五十七个企业、七十五种新产品。

  青岛还将于此间首次举办以“扩大消费、创新生活”为主题的“青岛之夏”购物消费月活动,围绕社会消费时尚和热点,开展灵活多样的主题促销活动。“青岛之夏”消费月购物以市区大中型商场、超市为主,各旅游、餐饮、车行等配合参与,推出购物抽大奖整体营销活动,促进展会与市区商场、餐饮企业、旅游景点的联动,扩大展会消费连锁效应,营造声势、提振信心,增强民众的参与度,实现采购商订单与本地市民消费的双增加,助推展会圆满成功。(完)

【编辑:唐伟杰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