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礼聘吴建民龙永图等组成智库为会展业支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成都礼聘吴建民龙永图等组成智库为会展业支招
2009年07月24日 20: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成都7月24日电 (记者杨杰) 在24日下午举行的成都会展业发展研讨会上,国际展览局名誉主席吴建民、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龙永图,外交部大使、中国亚欧会议高官王学贤受聘成为“成都市会展产业战略顾问”,与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市场经济研究所所长任兴洲,国际展览业协会(UFI)副主席、上海世博局副局长陈先进等6名“成都市会展产业顾问”一道,组成首届“成都市会展产业顾问团”,共同为成都会展业发展出谋化策。

  为加快成都市会展产业“品牌化、专业化、国际化”的发展进程,成都市政府决定从今年开始,礼聘在国际组织或相关行业中具有影响力的知名人士、专家学者,以及在成都连续举办三次以上展览面积超过5万平方米的大型展览会主办单位负责人作为成都市会展产业顾问。成都市会展产业顾问任期2年,可连任,也可增补。

  研讨会上,成都会展办还分别与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公司、中国会展杂志社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与中国畜牧业协会签订中国犬业展览会合作协议,与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塑料门窗委员会签定合作意向书,与上海亚洲财富论坛签订首届中国国际会议目的地城市发展峰会合作协议。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有限公司与励展华博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签订了2010年成都家居、休闲用品及礼品展览会合作协议。 (完)

【编辑:谢宏钰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