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C小企业峰会将在杭州举办 马云VS科比谈成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APEC小企业峰会将在杭州举办 马云VS科比谈成功
2009年08月06日 10:25 来源:中国经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近日了解到,9月10日,第三届APEC小企业峰会将在中国杭州举办,会议主题为“小企业 大梦想”。

  巧的是,今年APEC小企业峰会的举办时间,正好遇上阿里巴巴集团成立10周年庆。阿里巴巴集团计划把集团分布于海内外的1万5000名员工都聚集到杭州来,邀请所有参加APEC小企业峰会和全球网商大会的嘉宾,与阿里巴巴同庆。

  据介绍,在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张罗”下,本届峰会将会邀请到APEC工商咨询理事会主席、新加坡工商联合总会首席执行官邓腾达,星巴克首席执行官霍华德·舒尔茨、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院长周其仁,以及国内知名企业家柳传志、史玉柱、冯仑、郭广昌、俞敏洪等出席。

  此外,不能亲自到场的前美国总统克林顿以及2006年诺贝尔和平奖得主默罕默德·尤努斯也将视频演讲。

  颇有意思的是,此次小企业峰会邀请到一些其他领域的杰出人物扮演“跨界”角色,包括刚刚获得第四次NBA总冠军的科比布莱恩特、少林寺方丈释永信以及因百家讲坛而闻名的于丹。

  据悉,“小飞侠”科比将会和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对话,畅谈成功的心路历程,而释永信和于丹将会以局外人的身份谈及小企业的品牌问题。

  据了解,本届峰会根据小企业实际情况,将分别从人才、管理、融资、品牌建设等多个方面设置议题,从各个角度逐一为中小企业把脉。

【编辑:李妍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