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内需 扩消费 第十届中国美食节将在天津举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拉内需 扩消费 第十届中国美食节将在天津举行
2009年08月27日 21: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北京八月二十七日电(记者 刘长忠)中国饭店协会今晚披露,第十届中国美食节将与十月十九日至二十一日在天津举行。

  中国饭店协会会长韩明今晚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每年一度的美食节是中国政府批准的规模最大的盛会,本届美食节旨在“绿色餐饮、促进消费”,目的是贯彻落实中国国务院关于搞活流通扩大内需的旨意,按照中国商务部培育新的消费热点和开展“扩大消费、创新生活”。

  据介绍,今年上半年中国住宿和餐饮业持续增长,零售额达八千五百一十四亿元,同比增长百分之十八点一。韩明说,中国美食节的举办,有利于拉动内需、促进消费、丰富百姓生活,同时也将促进业界交流合作,广泛调动餐饮企业、专业人士和市民的参与性,推动餐饮行业的持续发展。

  据悉,本届美食节与前九届不同,有三大特点,即中国十大美食盛宴、中国婚宴和中国名厨大会。韩明解释说,美食节得主体活动有中国十大美食盛宴展、中华老字号百年名菜展、中国婚宴寿宴年夜饭展、国际美食展、国际烹饪艺术大师赛、首届中国名厨大会、中华名小吃展和全国餐饮业绿色基地展示推介等。完

【编辑:宋方灿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