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达沃斯论坛十日开幕 与会者将迎70多场讨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夏季达沃斯论坛十日开幕 与会者将迎70多场讨论
2009年09月09日 20: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9月10日至12日,2009年新领军者年会(夏季达沃斯)将在大连举行。今年大连夏季达沃斯年会的主题是“重振增长”,全球将有来自86个国家的1400多名嘉宾与会,包括国家元首、政府高官、世界500强企业CEO、青年领袖、青年科学家和媒体领袖等,主会场设在亚洲最大的海滨广场—大连星海广场上的世界博览广场。 中新社发 王锡增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大连九月九日电(记者 赵建华 宋太盛)十日,世界经济论坛第三届新领军者年会(简称夏季达沃斯论坛)将在大连举行。主办方介绍说,所有准备工作均已就绪。

  从十日开始,来自八十六个国家和地区的一千四百余位代表,将围绕如何“重振增长”展开讨论。接下来的三天时间里,他们将迎来七十多场讨论会、辩论会,其中还包括电视辩论会。

  论坛期间,中国总理温家宝将出席开幕式并发表特别致辞,拉脱维亚、新加坡、越南、马其顿、津巴布韦等国的政要也将与会。

  金融危机发生后举办的此次夏季达沃斯论坛,将在“去杠杆化”世界中的新型商业模式、绿色经济中蕴藏的机遇、重新思考亚洲发展模式、以科技进步推动经济增长、以创新满足社会需求等领域花费很大精力。

  论坛期间,中国发改委、商务部、科技部,以及日本环境省等国家的二十多位部长级官员,将跟与会者一起探讨如何反对贸易保护主义、发展绿色经济、重新设计亚洲增长模式、亚洲外汇风险、东北亚的未来等热点问题。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