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千余海外客商参加烟台国际葡萄酒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两千余海外客商参加烟台国际葡萄酒节
2009年09月24日 01: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烟台九月二十三日电(记者 蔡红文)第三届烟台国际葡萄酒节二十三日在中国惟一的国际葡萄酒城烟台开幕,来自世界各地的两千三百多名海外客商前来参加。

  组委会副秘书长张焕伟称,是次葡萄酒节参会参展企业数量多、规模大。法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德国、意大利、西班牙以及中国香港、台湾的众多葡萄酒企业均来参展,海外参展企业数量明显超出以往两届。中国著名葡萄酒企业张裕、王朝、长城等均参展。仅张裕公司的展览面积就达一千一百平方米。展位总数达到五百多个,其中海外一百一十二个,参会海外代表团五十多个。

  葡萄酒节期间还安排有葡萄酒品评鉴赏、葡萄酒质量大赛、葡萄采摘节、葡萄酒文化之旅、花式调酒表演等形式多样的活动。

  与此同时,组织开展中外葡萄酒企业“主题日”活动。如,澳大利亚葡萄酒与白兰地管理局举办“澳大利亚葡萄酒业创新与监管研讨会”、日本葡萄酒进口协会举办“葡萄酒市场分析说明会”、法国国际专业展促进会举办“法国葡萄种植、葡萄酒酿造及果蔬专业展推介会”、智利阿雷斯蒂酒庄举办新闻发布会暨品酒会等。

  在“国际葡萄酒产业发展论坛”上,来自海内外葡萄酒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企业界人士、营销领域代表将围绕“葡萄酒产业可持续发展”、“经济全球化与国际葡萄酒贸易”、“行业标准与差异发展趋势”、“葡萄酒消费及饮用知识普及”等议题进行研讨交流,传达葡萄酒领域的最新信息。

  中国全国人大副委员长桑国卫、国际葡萄与葡萄酒组织主席贝纳德等出席了今日的开幕式。(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