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世界客商名优产品展销落幕 成交额逾三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梅州世界客商名优产品展销落幕 成交额逾三亿
2009年10月20日 01: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梅州十月十九日电(杨草原 杨薇)记者今天从广东梅州市经贸局获悉,为期六天的二OO九梅州•世界客商名优展销会于十月十八日落幕。据大会组委会统计,前来参加展销会的采购商和参观群众超过二十万人次,包括订货合同在内的成交额达人民币三点一亿多元,其中现场销售金额二千二百一十三万元,订货金额二点九亿元。

  梅州市经贸局主要官员表示,此次展销会是客商企业产品、客属地区发展成就的集中展示,吸引了包括英国、印尼、马来西亚、香港、台湾等五个国家和地区,以及北京、福建等国内七个省、二十多个地区共二百五十三家企业前来参展,参展商达一千多余人次。其中港台及海外的参展企业共十七家,国内其它地区参展企业一百零二家。涉及汽车零配件、电子信息、旅游、文化、体育等近二十个行业一千多种产品。

  展销会期间,各地参展商纷纷亮出“镇商之宝”,繁多的产品种类、实惠的价格引爆市民的消费热情。“活动期间,场场火爆。每天晚上到闭馆时间时,仍接到市民请求延长开放时间的要求。”梅州市经贸局官员告诉记者,香港裕华国货有限公司在活动期间现场销售额最火爆,共吸金一百二十万元。

  记者此前在现场看到,梅州大埔县桃源陶瓷工艺厂的展区人口攒动,所展示的茶壶、茶杯、餐具等生活用品及工艺品纷纷成为市民竞相采购的对象。“六天时间我们一共创下了六十多万人民币的成交额,这大大超过了我们的预期。”据该工艺厂董事长钟优宴介绍,该公司一直以出口欧美等国家为主,此次是首次在国内参展并销售。十月二十五日,钟优宴还将率团前往广州,参加即将开始的二期广交会。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