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下午闭幕 成交额增16%——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第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下午闭幕 成交额增16%
2009年11月05日 10:09 来源:中广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第106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昨天下午闭幕。数据显示,本届广交会出口成交回暖迹象明显,但不确定性因素仍然存在。

  本届广交会共有212个国家和地区的18万8170名境外采购商到会,与今年春交会相比增长13.7%,与去年秋交会相比增长7.8%,来自欧盟的采购商数量明显恢复,新客商到会增多,出口成交额为304.7亿美元,比春交会增加42.4亿美元,增幅16.2%。

  深圳箱包参展商蔡曦珏:“这次过来的客人大多数都是愿意坐下来谈的,第三天第四天人流明显比上一届第三天第四天多,订单比上一届好,好一半。”

  商务部外贸司商务参赞、广交会业务办主任文仲亮表示,虽然成交量有所增加,但从订单结构看,三个月以内的短单和3至六个月的中单占全部订单的超过九成。

  文仲亮:“订单结构说明了采购商对后市比较谨慎,下单还比较谨慎。对中长期的趋势还有看不准的担心。” 据介绍,第107届广交会将继续保持现有的会期安排,2010年4月15日开幕,分三期举办。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