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鳌旅游论坛将聚焦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等主题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博鳌旅游论坛将聚焦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等主题
2010年02月03日 15: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月6日,海南三亚著名的天涯海角景区内竖起广告牌,庆祝海南获批建设国际旅游岛。中国国务院4日发布《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将海南建设国际旅游岛上升为国家战略。 中新社发 尹海明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海口2月3日电 (记者 关向东)海南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张松林今日透露,已经有9国文化部长和20多国的旅游部长、州长回函确认出席“博鳌国际旅游论坛”,出席论坛的重量级嘉宾还包括世界旅游组织秘书长、世界旅游理事会总裁以及一些国家的前政要。

  根据刚刚公布的《2010年首届博鳌国际旅游论坛活动总体方案》,论坛将于3月19-22日在海南召开。截至1月15日,正式接受邀请的嘉宾共287名,口头接受邀请的嘉宾共232名,计划邀请媒体代表约250人。论坛主会场将设在三亚亚龙湾丽思卡尔顿酒店。

  据悉,论坛期间各国旅游部长将签署《博鳌国际旅游论坛加强国际间旅游合作宣言》、国内各省市区旅游局长将签署《博鳌国际旅游论坛区域旅游合作宣言》。

  论坛主题包括:“后金融危机时代旅游文化产业的变革”、“文化艺术与旅游的共赢之道”、“国家发展战略与海南国际旅游岛”、“后金融危机时代的旅游与传媒发展变革”、“旅游地产发展战略与品质提升”、“3G改变旅游体验”、“全球化高尔夫与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后金融危机时代游艇旅游产业的发展走势”等。

  “博鳌国际旅游论坛”的发起方为国务院新闻办、商务部、文化部、国家广电总局、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国家体育总局、国家旅游局、中共海南省委、海南省政府。(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