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个国家和地区将参加第二届中国(深圳)工博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32个国家和地区将参加第二届中国(深圳)工博会
2010年04月06日 18: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深圳4月6日电(记者 郑小红)第二届中国(深圳)国际工业博览会将于4月24至27日在深圳华南城举行,届时将有54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余名海外买家到场采购订单,采购金额预计30亿元人民币。

  6日在此间举行的相关新闻发布会称,本届深圳工博会展览面积增至7.2万平方米,展位增至3500个,设有中国国际工业设计展、安防产品交易会、电子信息通讯展、工艺礼品展、进出口商品展、超市商品展、五金机电展、红木家具展等八大专业展区。

  深圳市科技工贸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高林介绍,中国(深圳)国际工业博览会由中国贸促会、中国国际商会、深圳市政府主办,2009年首届工博会以60.4亿元的成交额在国内外产生了巨大影响,其通过对“新材料、新产品、新技术、新市场”的规模展示和集中交易,对整合和优化泛珠区域、中国乃至全球工业采购资源作出了积极贡献,为中国在国际工业交流与合作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他说,自举办首届工博会以来,工博会的国际知名度和美誉度不断提升,截至日前,第二届深圳工博会的海外展位超过450个,美国、加拿大、英国、德国、法国、以色列、埃及、日本、韩国、俄罗斯、新加坡、台湾、香港等32个国家及地区,将组织政府代表团、知名企业及当地特色产品参展,参展的国家数和规模均超过上届。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