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2010年是股市黄金投资期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机构:2010年是股市黄金投资期
2009年12月07日 11:11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截至12月2日,广发理财3号的累计收益率已高达280.16%,超越同期上证综指115个百分点,目前单位净值为1.7463元,年度收益率达73.06%。根据WIND资讯统计,广发理财3号今年以来的收益率在所有券商集合产品中排名第一。广发理财3号自成立以来,已累计分红7次,合计每份集合计划份额分红金额达到1.0116元,超过其初始面值。

  展望2010年,广发理财3号投资经理陈志坚表示,鉴于市场整体估值合理和宏观经济基本面向好的大趋势,长期向上行情并未结束,做多仍是主旋律。2010年经济复苏的态势是确定的,企业经营环境将进一步好转。广发证券资产管理部的行业研究表明,主要行业的季度业绩环比和同比都将增长,加上温和通胀的来临,2010年将是股市的黄金投资期。陈志坚认为,投资者在投资品种选择上应回到企业业绩上来,特别是成长性好的股票。广发理财3号确定的投资方向是资产、低碳经济、消费三大主线;在投资方法上,投资方法一贯化、投资流程标准化、投资标的长期化是行之有效的方法。

  广发理财3号于12月1日-18日开放,投资者可到广发证券公司、广发华福证券公司、交通银行、广东发展银行、中国工商银行广东省分行营业部下属各网点购买。(龚小磊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