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只私募战胜王亚伟 近七成私募看涨12月行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12只私募战胜王亚伟 近七成私募看涨12月行情
2009年12月08日 08:46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私募排排网研究中心7日发布调查报告显示,67.5%的私募管理人对12月行情充满期待,77.5%的私募管理人表示将重仓参与,48%的私募管理人认为明年刺激政策将延续。

  统计显示,在存续期两年以上的68只私募产品中,有67只业绩跑赢大盘;存续期在一年以上的174只产品,近12个月全部实现正收益,其中有6.8%战胜最牛公募基金经理王亚伟。

  明年刺激政策或将延续

  私募排排网针对全国40家私募管理机构的问卷调查显示,12月看涨的私募管理人增至67.5%,比11月多出9.17%;表示会重仓操作的私募管理人占77.5%,增加了12.92%;认为会横盘整理或下跌的私募管理人有所减少。

  调查结果还显示,47.92%的私募管理人认为明年刺激政策将会延续,仅12.5%的私募管理人认为会减退;对于通胀预期下的投资机会,大部分私募管理人认为旅游消费及资源类股票将带来机会。

  哥本哈根新能源会议于7日召开,私募排排网的调查结果显示,55%的私募管理人表示将加大对新能源板块的投资,20%的私募管理人表示不会加大投资,25%的私募管理人表示会观望。对于具体会关注哪一类股票,调查结果显示,65%的私募管理人看好智能电网,60%的私募管理人看好汽车电池,50%看好核电,40%看好太阳能,只有15%看好风力发电。

  12只私募战胜王亚伟

  统计显示,340只非结构化产品11月平均收益率为6.46%。业绩跑赢大盘的产品共有145只,占42.65%,实现正收益的有319只,占93.8%。排名靠前的产品多为陌生名字,且大部分近两年业绩表现较为靠后,比如翼虎成长、向日葵、塔晶、世通等。而今年以来净值一直在创新高的产品,从近一个月、近三个月的收益率看,并没有丝毫保守操作的迹象,相反这些产品在11月的收益相当可观。

  私募基金的年度收益排名正成为投资者关注的焦点。在私募排排网研究中心统计的340只非结构产品中,存续期在一年以上的产品共有174只,整体平均收益为56%,近12个月收益全部实现正收益。但这些产品仍大幅跑输大盘,跑赢大盘者仅16只产品,占9.2%。然而其中也不乏顶尖的私募管理人,在统计的174只产品中,甚至有12只(占6.8%)跑赢了王亚伟。在新近12个月的业绩排名中,排在榜首的是“粤财新价值2期”,收益率为180.71%。(徐畅)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