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黄金协会:2010年黄金仍是理想投资品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世界黄金协会:2010年黄金仍是理想投资品种
2010年01月27日 10:34 来源:南方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日前,世界黄金协会(WorldGoldCouncil)发布了其最新的黄金投资报告。报告显示:2009年黄金市场表现强劲,2010年,黄金的价格和需求依然强劲,经过前段时间的风险调整,相对于其他资产如美国和国际上的股票和债券,黄金产品的市场表现将更佳,其相对温和的波幅使每风险单位能够获取更高的收益率。

  报告还显示,交易所交易的黄金基金(黄金ETF)在继续吸进新资金。世界黄金协会投资研究经理JuanCarlosArtigas表示:“由于世界经济在2009年下半年出现回暖,黄金价格和需求保持坚挺。而且,伴随投资者基于金价稳定、通胀担忧、美元贬值等诸多因素的考虑,2010年全年还将保持这种态势。”(田志明)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