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多”就稳赚不赔?专家给专户理财“降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一对多”就稳赚不赔?专家给专户理财“降温”
2009年09月04日 13:56 来源:武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易方达基金推出首单专户“一对多”产品。其200名的上限名额早早就预约满了,火爆程度非其他基金可比。

  目前市场上对专户“一对多”业务关注密切,客户数量与产品容量形成“供不应求”局面,客户对产品预期也普遍较高。

  自从专户一对多的业务推出后,易方达基金就受到了大批客户的关注,许多投资者主动上门预约,现在就只剩下签合同、办相关手续等具体操作事项。

  为什么那么多投资者热衷于“一对多”呢?据了解,许多投资者是看中了专户投资的股票仓位限制是0-100%,很多投资者基于此判断专户做股票可以稳赚不赔,因为下跌时可以将股票仓位降到零。

  易方达副总裁刘晓艳博士表示:“‘一对多’这种产品不一定只赚不赔,其业绩也不一定必然超过公募基金,不一定超过指数。”

  刘晓艳博士指出,其实这是一个认识误区。“虽然在合规性上没有仓位限制,但0-100%只是技术指标,理论上可行,真正在投资中还取决于对市场能否作出准确判断,这实际上是挺困难的。”

  她分析,专户产品在设计上有一定优势,但每个投资经理不一定能充分把握产品优势和每一波市场机会,因此存在一定风险。同时,投资者还需要根据自己的风险收益偏好去选择合适的产品。(记者 王丹妮 通讯员 王琳)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