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所新总裁年薪酬料过300万 花红占三分之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新交所新总裁年薪酬料过300万 花红占三分之一
2009年07月24日 14: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24日电 将于12月1日接任新加坡交易所(SGX)首席执行长的麦尼思·博可(Magnus Bocker),在三年任内单是不包括表现股票在内的薪酬,每年平均就至少超过300万元,这包括了保证基薪、花红、补偿他离开现有工作的损失、以及房屋津贴等,其中花红将占三分之一或更多。

  据《联合早报》报道,虽然目前还看不出麦尼思·博可加入新交所,是否在薪酬方面大有斩获又或有所削减,但他料会是新加坡的其中一位高薪的挂牌公司总裁——年薪酬超过300万元。

  新交所透露,博可将获得75万元的基本年薪,他加入新交所后首7个月,即从2009年12月1日至2010年6月底的2010财年,另可获得至少93万3000元的可变动花红。

  根据这家亚洲第二大上市交易所披露的信息,现为纽约自动报价股市OMX(纳斯达克,Nasdaq OMX)总裁的博可在三年里,另将获得477万元(其中263万元在加入时支付、214万元于他在任期间分三期支付),以补偿他现有工作所提供的长期奖励和花红,以及10万元的搬迁费。

  博可的其他酬劳包括首两年的住房津贴(每年30万元,第三年为15万元)、他和家人的医疗福利与保险、一张俱乐部会员证、以及一辆车并有一名司机接送。

  资料也显示,博可的任期将在2012年11月底结束。新交所给予他的可变动花红短期奖励,将由公司董事会根据公司和他个人的表现决定。表现如何是根据所设定的目标评估。

【编辑:秦欣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