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牛自行车现身广州 前轮斜出30度貌似哈雷(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最牛自行车现身广州 前轮斜出30度貌似哈雷(图)
2009年09月04日 11:14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李先生说,他的车追求外形第一,速度是其次。(记者 曹景荣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近十个各种各样的喇叭、六七个不同的电筒、五六个运动水壶,后轮胎宽似摩托车轮胎,外加一个排烟管;前轮斜伸出30度。这样的自行车,你见过么?

  昨天,在海珠中路的一家车行,骑着这辆“怪车”的李先生一停下,就被路人团团围住。李先生告诉记者,自从自己买了这辆车后几乎每周都要给这辆车改造一番。今天加个铃铛,明天加个水壶。想到了什么就改点什么,看到自行车铺就进去逛一逛。三个月下来,一辆普通自行车就成了现在的模样。

  李先生说,车头的喇叭,是留给自己女儿玩的。车上的彩旗,代表自己喜欢的球队。总之,车上的每一个部件,都有他自己的意义。(记者 崔群)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