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请人炒股五天被骗100万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网上请人炒股五天被骗100万
2009年10月23日 11:10 来源:石家庄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号称有内幕消息,可预知股票涨跌,只要交费注册成会员,就可以委托“专家”炒股,稳稳获得高额回报。市民王先生就是在这样一家自称股票理财网站的诱骗下,在不到一个星期的时间里,被骗走了100万元。

  今年48岁的王先生在做生意之余,喜欢炒股及在网上浏览股市信息。一个星期前,他在网上无意中看到一家名为“上海**证券公司”的“股票理财”网站。该网站声称“只要交钱入会,就能获得网站提供的‘短线黑马股’信息,并保证每天都能获得8%及以上的高额利润,且稳赚不赔。”王先生兴奋不已,抱着试试看的心理,拨通了网站上留下的电话,并先给一操盘“专家”打过去5万元现金。

  一天后,“专家”往他的银行卡上打了3000元“利润”,隔天,又多了3000元。至此,王先生对“专家”的话深信不疑。第三天,王先生分三次将95万元人民币转账给“专家”。第四天,王先生却没有收到“专家”返还的高额“利润”,“专家”和网站的客服电话也打不通了,之后网站也处于瘫痪状态。

  昨日上午,王先生打电话给上海警方报警无果后,拨通了省城的110。目前,此事已移交刑警队调查。

  昨日上午,记者试着登录王先生被骗的那个网站,发现网站已经无法登录了。民警提醒广大市民,不要轻信一些网上的花言巧语,投资理财一定要通过正规渠道。(记者 尚燕华 实习生 马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