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俄罗斯富豪“富” 一顿午餐吃掉人民币35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还是俄罗斯富豪“富” 一顿午餐吃掉人民币35万
2009年11月06日 09:46 来源:国际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德国《图片报》报道,43岁的俄罗斯富商、英格兰球会切尔西老板罗曼·阿布拉莫维奇(Roman Abramowitsch)30日中午携女友、儿子及三名生意伙伴在纽约一家高级餐厅Nello’s,吃了一顿令所有人惊讶的天价午餐。

  阿布拉莫维奇一行六人到美国纽约曼哈顿上东区一间高级意大利餐厅就餐,最后结账时竟要47221.09美元(约合人民币32万2472元),这笔钱已经包括了20%的小费,但最后他又给了服务生5000美元(约合人民币34145元)的现金小费,这顿天价午餐共计花了52221.09美元(约合人民币35万6600元)。

  餐厅老板表示,阿布拉莫维奇一桌人确实点了账单上的东西,因为点菜时阿布拉莫维奇表示只想点餐厅里最好的东西,而不考虑价钱。最后餐厅老板送了阿布一个纪念版足球,又戏称希望他收购纽约扬基棒球队,阿布则笑称光一支切尔西球队就已经让他非常头痛了。(杨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