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宏进欲起诉"老东家"央视 称其不履行合同条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方宏进欲起诉"老东家"央视 称其不履行合同条款
2009年11月26日 16:56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从被告变为原告,前央视名嘴方宏进将发动反击。这一反击,其中就有自己的老东家——央视。“告我们,为啥?我们从没签过合同。”对于方宏进这一举动,央视影视部主任汪国辉昨日对记者这样回应道。

  将起诉央视影视部不履行合同

  在把华龙公司告上法庭之后,方宏进计划还将把央视和河北省隆尧公安也告上法庭。“方宏进是有权利对这三方进行起诉的。”昨天,方宏进的代理律师莫少平对记者说。

  “我们想起诉的是央视影视部,并非整个中央电视台。”莫少平表示,起诉是因为央视影视部曾答应要在央视播放《候机大厅》,双方还签订了合同,但最后没播。

  “说是各方原因造成的,具体原因也没有说。”莫少平表示,“但当时植入广告已经做了,电视剧也拍完了,最后却不能如期播了,并最终造成了方宏进被抓事件的起因,所以我们计划将起诉央视影视部不履行合同规定。”

  而对于河北省隆尧公安局的起诉缘由,是因为其替华龙公司追讨钱款,公安机关介入企业纠纷,这种做法与公安部的规定不符,所以将对隆尧公安局提起行政诉讼。

  “我们第一步要告的是华龙公司,但具体何时立案,还没定。”莫少平说。

  不可能签合同 更别说什么毁约

  针对方宏进要起诉央视影视部一事,记者昨天致电央视影视部主任汪国辉,“什么,为什么要起诉我们?”听到起诉的消息,汪国辉万分吃惊。“《候机大厅》,我没听说过有和我们签播出合同。”汪国辉连连否认,“这是不可能的,不可能签合同,更别说什么毁约。”在电话中,汪国辉很是气愤地说:“莫名其妙。”

  事件回放

  10月18日,媒体报道“名嘴方宏进因拖欠120万被抓,还清借款后获释”

  10月21日,方宏进发声明澄清,并发表律师授权声明书

  11月23日,方宏进决定反击,准备将华龙公司诉上法庭,追缴382万元

  11月25日,方宏进代理律师透露,随后还将起诉央视和河北省隆尧公安

  (方芳)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