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愚人节集体“失声”担忧“得不偿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商家愚人节集体“失声”担忧“得不偿失”
2010年03月31日 10:54 来源:武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明天是“愚人节”,最爱“过节”的商家却集体“失声”。有商场坦言,讲求诚信经营,对愚人节“愚弄整蛊”的主题,避之不及。

  “从来没过过愚人节。”昨日,记者询问了本地5家商场、超市的相关人士,得到的回答高度一致。

  在世贸、王府井百货、SOGO、大洋百货等商场,中百仓储、武商量贩、家乐福等超市里,记者昨见到,春装打折、春游商品促销等活动搞得热火朝天,但找不到愚人节相关信息。网上热卖的发泄鸡蛋、电人口香糖、吹不熄蜡烛等整蛊玩具,在各大卖场也踪迹难觅。

  有商场相关人士介绍,节庆消费对销售拉动很大,商家一般是有节过节、没节造节,唯独愚人节从不敢碰。商家经营最注重的就是诚信,在愚人节搞活动,万一顾客将商场形象与“愚弄人”、“欺骗人”挂起钩来,得不偿失。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