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菲特执掌公司现金流降至5年来最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巴菲特执掌公司现金流降至5年来最低
2009年05月20日 09:22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财经漫画:“股神”巴菲特遭遇最糟糕投资年。 中新社发 宋学海 作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受现金流减少影响,股神沃伦·巴菲特做投资再也不能似先前一样随心所欲。日前有报道称,巴菲特所执掌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所掌握的现金流已降至5年多来最低水平,使巴菲特不得不放慢投资。

  受这场金融危机影响,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的现金流也出现萎缩。2007年9月,该公司还有471亿美元现金,但2008年4月后,其现金已不到200亿美元。

  目前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得现金流进一步降至5年来最低。资料显示,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第一季度动用了6.24亿美元买进包括富国银行在内的公司股票,投资额至少为2005年来最低。

  巴菲特5月3日表示,基本上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的投资每个月都在带来现金收入,但公司在这段时间没有选择买进大量股票。(每经记者 马骏骎)

【编辑:蓝玉贵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