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公交车燃烧事故首批理赔款赔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成都公交车燃烧事故首批理赔款赔付
2009年06月09日 09:25 来源:经济参考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成都市卫生局通报,截至6月7日上午9时20分,成都公交车燃烧事故已造成27人死亡,74人受伤。泰康人寿、中英人寿、太平人寿、中宏人寿、长城保险、平安财险等多家保险公司纷纷启动应急预案,开通绿色理赔通道,简化理赔手续,及时对客户进行排查,快速理赔。

  5日下午,中英人寿四川分公司即给一名重度烧伤的客户送上3000元预付理赔款。

  据中英人寿四川分公司理赔部负责人介绍,该客户去年投保了中英人寿英华卡意外险,涵盖意外身故、意外伤残、意外医疗及意外住院津贴等四项保障。考虑此次事件的特殊性,公司在事发后即启动了《意外医疗理赔预付》程序。“今天我们送来3000元预赔款,接下来我们还将根据伤者的实际发生医疗费用进行理赔,常规的理赔工作要等到伤者出院以后。”

  泰康人寿四川分公司经过在多家医院十余小时的辗转查找追踪,于6日凌晨一点,将1万元预赔款交到事发客户家属手中,并向另一位受到惊吓的小客户送去慰问金。

  中国平安也于7日向遇难的两名公司客户陈某、姚某的家人分别预付赔款2万元。生命人寿四川分公司目前也已确认事故中一名伤者为公司客户,但赔付金额尚不能确定。(记者陈圣莉)

【编辑:高雪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