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都不能少:省钱达人网上忙“扫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一个都不能少:省钱达人网上忙“扫券”
2009年11月23日 08:23 来源:钱江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打印这张‘靓女集结券’去消费,感觉特别好。”昨天,杭州白领卢小姐在网上打印了外婆家“第二乐章”餐厅11月推出的优惠券,高高兴兴地邀朋友去消费了。“本来那里价格就不贵,凭这张券3个人消费还能打7.5折,最低能打到6折,还是挺实惠的。”

  追求潮消费,可又想着法子“抠门”,这是如今越来越多的80后们的做派。昨天,记者从口碑网了解到,10月份该网站日均有超过百万的用户浏览、下载各类优惠券,比去年同期增长近36%。根据分析,不少网友几乎每1~2天就会到网上浏览、下载各种优惠券。

  靓女集结券

  700人次打印

  记者在网上搜了一圈,美食券最受年轻人的青睐。像外婆家第二乐章的“靓女集结券”有近700人次打印;一份烤鱼原价28元,凭券消费只需18元的“人气王特惠券”也是不负“人气王”称号。不少餐馆和火锅店推出了现金抵价券,8折情侣券也是浏览下载的热门选项。

  “我刚打印了一家韩国料理的优惠券。”皮包里经常能掏出各类优惠券的小邵绝对是个精打细算的人。他告诉记者,他这次选的料理店推出了5折特惠“7选2”券,指定的7款菜里任选2款,可以享受半价优惠,“当然从价格上看,首选原价77元的特级牛小排和66元的精选牛里脊,原价最高,感觉最实惠。”

  蛋糕和书籍

  打折券卖得火

  杭州女孩小C自小爱吃甜食,是浮力森林、哈根达斯、丹比等蛋糕店的常客,不过今年她买单的时候通常都会从钱包拿出消费券来,“这些是我网购来的。”

  记者从淘宝上看到,各式的蛋糕券销路都不错。Hahahabingo刚在杭州的一个卖家那里买了一张哈根达斯“198元冷藏蛋糕电子优惠券”,198元面值的券他只花了95元,便宜了一半的钱。而一般这类蛋糕的现金券普遍都在7折左右。

  “想送朋友的小孩子礼物,最后觉得购书券是个不错的选择。”张先生在网上选了购书券,相比去书店购买,网上的书券都能9折左右买到。

  据淘宝网统计,今年4到10月,蛋糕券商品数量同比增长了2倍:折扣券整个类目增长近3倍;蛋糕券成交增长4倍;折扣券日成交量达到600万元。预计元旦前后又会出现小井喷。

  省钱达人

  不漏一张优惠券

  如今,优惠券的种类也越来越丰富,记者在网上看到,除去餐饮、休闲娱乐等传统电子消费券覆盖领域外,服装、化妆品、护理用品到宠物服务、鲜花礼品、餐饮美食、娱乐休闲、旅游度假再到数码通讯、房产家居、健康医疗、汽车交通等等也都已经加入到电子消费券的阵营当中。“像一些KTV的1小时、2小时免唱券下载打印的量也很大。”业内人士说。

  以前很多人选择下载各类优惠券,总是先看看自己想要什么,现在,省钱达人们“宁可错下一千,也不可漏过一张”,口碑网的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先在网上大量下载各类优惠券,再根据所拥有的优惠券选择消费对象。通过使用优惠券,消费者通常可以节省30%的消费成本。(陈聿敏)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