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惠迪拜消息 金价反弹至1125美元上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受惠迪拜消息 金价反弹至1125美元上方
2009年12月15日 08:06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阿布扎比援助迪拜的消息传出后,令亚洲股市扭转早盘跌势,国际金价亦受惠反弹至1125美元上方。国内金Au(T+D)下午开盘后升至247.6元/克附近。

  金价目前走势取决于美元汇价变化,今明两天美联储公开市场委员会将召开政策会议,届时即将公布的美联储利率决议将决定美元是否能维持当前涨势。

  同时,会后声明中关于美联储升息时间和退出紧急经济刺激方案的措辞将会对美元汇价的后期走势产生重要影响。

  广东省黄金公司 杨海涛

  技术分析:经过8个交易日的大幅调整,金价已自历史高位回落近10%或100美元, “多杀多”的行情或已接近尾声。

  目前金价受制于5日均线的压力持续下行,日图的MACD进一步跌向零轴,KD指标开始进入超卖区域,布林下轨位于1083美元/盎司附近。10周均线1108美元和1100美元关口较为重要,一旦跌破会引出大量的多头止损盘打压价格快速下落。不排除还有一次大幅的杀多行情,但目前看来中线做多的机会已经临近。

  操作建议:延续上周的思路,中线多头可在1100美元上方开始第一次建仓。激进的短线投资者可逢高沽空,止损设在1140美元。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