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发展或向平安定向增发 拟募集资金约60亿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深发展或向平安定向增发 拟募集资金约60亿元
2009年06月12日 08:15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中国平安并购深发展一揽子计划中,最先推出的将是深发展向中国平安定向增发的方案。有报道称,此次增发拟募集资金约60亿元,且“溢价”发行。此次定向增发的保荐人为中信证券和海通证券。

  根据深发展6月8日的公告,该行13日将发布相关公告。最迟12日,深发展将召开董事会审议本次非公开发行预案,并提交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

  按规定,深发展增发价格的下限是:董事会决议公告日前20个交易日深发展交易均价的90%。最新数据显示,6月8日深发展停牌前20日的均价为18.02元,其90%价格为16.22元。如果是溢价发行,60亿元的融资规模相当于深发展增发不超过4亿股。不过,市场目前普遍预期,深发展的增发价应该高于每股16.22元,甚至高于每股20元。原因是将涉及到控股权的并购,将享受高溢价。

  再加上平安人寿持有的1.41亿股,通过本次增发,平安持有深发展股权将达到5.4亿股。而美国新桥目前持有深发展近5.17亿股,持股比例约16.7%,照此计算,通过本次增发,平安将成为深发展第一大股东。 (金霁)

【编辑:高雪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