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飞国际自查称“无内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西飞国际自查称“无内幕”
2009年12月11日 13:27 来源:北京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刚刚复牌的西飞国际开盘即巨量封在涨停板。西飞国际同时发布公告,公司近日对资产重组涉及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况进行了自查。结果发现了37位相关人士的买卖行为,但确认其中不存在内幕交易。业内人士表示,西飞国际如此大范围的自查实属少见。

  公告显示,西飞国际自查时间为“公司重组停牌前的六个月”,因公司股票于2009年11月2日起停牌,故自查区间为2009年4月30日至2009年11月2日。自查对象包括本公司、控股股东西安飞机工业(集团)、交易对方和标的公司、审计等超过15家公司773人,涉及自查对象的夫妻、父母、兄弟、儿女等几乎所有的亲属,可谓“全家总动员”。最终确认涉及买卖西飞国际股票的人员有37人。但根据涉及买卖股票相关人员的自查报告及交易时间、交易数量、交易方向来判断,买卖行为不存在内幕交易。(记者窦红梅)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