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联卡可在美国近九成ATM机受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中国银联卡可在美国近九成ATM机受理
2009年05月28日 00: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五月二十七日电(记者 刘长忠)中国银联卡国际受理网络获重要突破。中国银联今晚披露,随着美国最大的ATM网络——STAR网络开通银联卡,美国受理银联卡的ATM机总数超过三十六万台,占全美ATM机总量的近百分之九十。

  中国银联常务副总裁蔡剑波表示,此次STAR网络开通银联卡受理业务,顺应了中美两国人员往来日益扩大的趋势,将为中国民众赴美国旅游、商务和求学提供支付便利。在提供ATM取款服务的同时,中国银联还在积极拓展银联卡的美国商户受理业务,已有越来越多的美国商户接受银联卡支付。中国银联未来将继续扩大美国受理网络,进一步满足中国持卡人在美国不断增长的用卡需求。

  中美两国人员交流和经贸往来近年来日益密切,美国已经成为中国第五大首站出境旅游目的地。随着二00八年美国向中国开放旅游市场,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开始组团赴美旅游观光和购物消费,银联卡美国交易额同比强劲增长了百分之三百二十。

  据悉,随着中国银联不断加快国际化进程,银联卡国际受理网络已初具规模。目前,中国银联卡已在境外六十一个国家和地区开通了受理业务。此外,中国银联还积极推动境外机构发行银联标准卡,为境外人士到中国工作、旅游、学习提供支付便利,目前已有八个国家和地区的四十余家金融机构发行了当地货币的银联标准卡。完

【编辑:谢宏钰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