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在南部三地州推出优惠通信政策 接听将免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新疆在南部三地州推出优惠通信政策 接听将免费
2009年07月28日 19: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乌鲁木齐七月二十八日电 (记者 闫文陆)记者二十八日从新疆通信管理局获悉,从今年八月一日起,新疆移动、新疆联通、新疆电信三家企业在新疆南部的和田地区、喀什地区、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实施优惠通信政策,上述三地手机用户在三地州漫游时,接听电话免费。此举旨在推动当地社会进步、经济发展。

  新疆通信管理局副局长艾力·玉山在此间举行的新疆电信行业经济运行情况通报会上说,出台这些优惠政策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加快推进上述南疆三地州电信业的发展,进一步缩小南疆三地州与其他地区的数字鸿沟,推动当地社会进步、经济发展。

  艾力·玉山表示,除了在移动电话业务方面推出优惠政策外,从十月一日起,新疆电信、新疆联通、新疆铁通将上述南疆三地州固定电话营业区间通话费上限标准从每分钟零点三元人民币下调至零点二元。

  据介绍,这两项资费措施将使南疆三地州两百七十余万户的民众得到实惠。

  据了解,截至今年六月底,南疆三地州移动用户达两百多万户,移动电话普及率已达每百人三十多部;固定电话达七十多万户,固定电话普及率达每百人十二部;这些数据与新疆其它地方相比仍有一些差距。

  统计资料显示,目前新疆固定电话和移动电话普及率两项指标均居西部十二省区前列。完

【编辑:闻育旻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