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信用卡欠款这般“催收” 南京市民无端被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银行信用卡欠款这般“催收” 南京市民无端被扰
2009年08月24日 16:09 来源:央视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最近,在江苏南京工作的郑先生遇到了一件烦心事,他从来没有欠过债,却被银行委派的催收公司给盯上了。半个月内,郑先生不仅接到了几十通骚扰电话,还被对方恶语相向。

  郑先生说,电话里提到的这位同事一年前早已离开南京,不再联系,于是他回绝了对方的要求。然而麻烦才刚刚开始。

  为了解情况,记者两次拨打了郑先生所接听的电话号码,但对方说法前后不一。

  带着疑问,记者又来到位于南京长江路的广发银行信用卡中心了解情况。

  那么,这位负责人所说的催收公司到底是个怎样的公司?它跟银行又是什么关系呢?一位银行的工作人员透露了其中的内情。

  据了解,当客户的信用卡欠款超过一定时间后,银行就会对这类欠款客户催收,说白了就是要债。

  正是因为广发银行委托的催收公司找不到郑先生的同事,因此作为联系人的他就遭到了骚扰。但郑先生说,他并不知道自己被原来的同事填为联系人,并且担心个人资料会外泄。那么,当初银行方面该不该主动核实资料的真实性呢?

  目前,广发银行已对此事展开调查。

【编辑:李妍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