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将至 酒店月饼今年“平易近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中秋将至 酒店月饼今年“平易近人”
2009年08月31日 17:58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尽管距中秋还有一个多月,各大酒店已纷纷推出了月饼。信息时报记者走访发现,今年酒店月饼在口味、包装都有不少创新,而价位上则更“平易近人”。中国大酒店在延续一贯风格的同时,推出了最新口味的果仁豆沙月饼;花园酒店在包装上用了更多心思,主打送礼佳品牌;威斯汀酒店月饼的低糖系列,则加入了年轻人喜欢的果味陷料特色,希望能迎合更多人口味。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和深圳大梅沙喜来登度假酒店更推出了不少创新口味。

  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 红楼美名平添诗情

  广州香格里拉今年推出了崭新的“香传中秋,月满红楼”系列月饼,共13款,以低糖配方天然上佳配料烘焙而成,口味清新而不乏宗粹,“秋爽白莲”、“潇湘淡藻”、“蘅芜桃梅”等一个个红楼美名,平添不少诗情。同时,酒店配制出口味多样的月饼,满足不同口味的客人的喜好。价位方面,延续了以往“平易近人”的风格,多在200元以下。

  偏爱秉承传统的顾客,可选择“秋爽白莲、天香伍仁”系列,选用优质湘莲蓉、五谷果仁等纯天然馅料,口感清爽细腻,甘香回味;“潇湘淡藻”蛋黄螺旋藻月饼,醇香蛋黄与鲜甜螺旋藻搭配,有祛病抗癌及美容驻颜的功效,则特别适合女士。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388元的“红楼梦月”礼盒,设计灵感来自十二钗梳妆匣,内含十二块月饼,以尊贵的中国红粉饰以喜气的传统图案,铜环一提一拉,面镜与两侧抽屉呈现眼前,设计独具匠心,美观实用。

  新口味:

  “含芳紫月” 紫薯月饼——泽瑰丽迷人,入口绵软细腻,口味创新清甜;

  “蘅芜桃梅”核桃乌枣月饼——乌枣泥搭配核桃,口味浓郁甘香,核桃强心健脑,而乌枣更有活血养颜之功效,不仅女士钟情,更是老少皆欢的不二选择。

  特别推荐:“榴莲冰月”特色月饼

  酒店中餐厅夏宫行政总厨陈国雄先生亲自制作,以新鲜榴莲为主要原料秘制而成香醇馅料,外包软滑冰皮,每日新鲜制作、仅在夏宫限量供应。还有为小朋友们准备的造型可爱“棉棉兔”月饼和特制松软绵甜的棉花糖。

  深圳大梅沙喜来登: 养生健康不失格调

  大梅沙喜来登度假酒店今年的月饼从口味和包装设计上都很有独到之处:从月饼制作上讲,养生、健康和口味创新是今年的三大特色。除了传统的蛋黄白莲蓉月和金腿五仁月,还有多款创新的口味。

  针对不同层次需求推出了三款月饼礼盒:四粒装四种口味(每粒120克)的“盛宴一品礼盒”(售价118元),八粒装四种口味(每粒75克)的“盛宴豪华礼盒”(售价188元)及八粒装四种口味(每粒120克)的“盛宴极品礼盒”(售价588元)。不同于市面上大多数的月饼包装,今年大梅沙喜来登的月饼礼盒漂亮时尚,色调淡雅别致,金色的喜来登Slogo特别耀眼醒目,很有格调方便携带。

  新口味:

  广式香辣牛肉月——主料为优质松软牛肉干,鲜香润滑,细细一品,满嘴都是鲜美的牛肉香和若有若无的丝丝香辣味;

  炭烧核桃枣蓉月——上等桃仁和精细枣泥为主料,打开包装盒浓郁的枣香就扑鼻而来,外皮松脆酥香,绛红色的桃仁枣泥陷儿相当的滋润,枣香浓郁还补血益气。

  特别推荐:极品XO干贝月、极品燕窝白莲蓉月。

  营养丰富,却又不油不腻。极品佛跳墙月和极品XO干贝月都由海鲜食材主打,比如鲍鱼,鱼翅,海参,干贝,味道咸甜适宜,非常的柔软和滑爽。前者是鲍翅高汤的浓缩精华,后者则富含上等瑶柱和海鲜XO酱。

  信息时报记者 韦柑潞

【编辑:胡俊英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