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家电旧换新今起可网上预约 注意选对应企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北京家电旧换新今起可网上预约 注意选对应企业
2009年09月02日 17:11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家电旧换新今起网上可预约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轻点鼠标,就能在网络上轻松完成家电“以旧换新”预约。从今天(2日)起,北京市家电换新中标回收企业,北京天天洁再生资源回收利用有限公司开通便民网站,消费者参加家电“以旧换新”可以采取网上预约。

  据北京天天洁再生资源回收利用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经市商务委批准,该公司网站开设“家电以旧换新网上预约系统”,通过这一系统,消费者可以在全市16家“以旧换新”中标企业中自由选择,在网上下订单。

  今天上午,记者登录该网站发现,“家电以旧换新便民专题”已经制作完毕,在页面右边是醒目的“家电以旧换新提交”区域,消费者需要填写姓名、电话、证件号、地址等个人信息,并依据所在区县选择回收企业,最后点击提交,就完成了网上预约的过程。天天洁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他们已经与全市16家回收旧家电企业联系好,每家企业每天至少会两次查看网络预约单。按照市商务委的规定,回收企业在看到消费者的下单后将尽快与消费者联系,约定上门回收时间,并在约定后48小时完成回收过程。

  该负责人提醒消费者,预约时一定要选择自己所在区县对应的回收企业,这样便于企业尽快上门回收。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