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兵式催热平板电视 消费者周末“拼”回6折彩电——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阅兵式催热平板电视 消费者周末“拼”回6折彩电
2009年09月17日 14:04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期沪上家电销售一片火热,随着传统金九银十旺季的来临,各商家也使出了浑身解数卖力吆喝。而今年除了打折、团购等传统促销方式外,一种全新概念的“拼购会”让不少消费者倍感好奇。据了解,申城家电行业首场拼购会即将于本周六晚打响头炮,目前报名人数已创下新高。活动承办方国美电器透露,作为此次拼购主打的亮点产品之一,平板电视由于受即将到来的国庆阅兵式刺激,近期销量已猛增至平时的200%。为了让更多消费者在本周末能一偿夙愿,卖场方面已对各大品牌进行紧急补货,届时全场最高达40%的降价幅度必将掀起热潮。

  虽然沪上消费者对各种形式的促销早已不陌生,但拼购会这种崭新的形式与以往究竟有何区别?业内人士表示,传统的团购是一种单纯的人多力量大的“砍价”之旅,而拼购是通过消费者对特定的、自己心仪的产品进行拼团组合而得到优惠,产品定位更加精准,这正是拼购相较于团购“眉毛胡子一把抓”的优势所在。

  “当今的消费市场不再是聚众的笼统市场,对于家电卖场和消费者个人而言,细分市场更加合理和便利,消费者以后只要每个月关注晚报的拼购情报,就可获得自己最喜爱类别家电产品的让利情报,真正做到买得优惠。 ”业者称。

  作为拼购会的主推产品之一,平板电视正是当下风头正旺的明星产品。商场销售人员预测,受国庆阅兵式观看热情的影响,平板电视本月中下旬有望引发一波销售小高潮。据了解,往年平板电视的销售高峰一般集中在“十一”前后几天,而今年旺季提前,导致不少商场都出现了断货的情况。而国美方面表示,已提前抢先调配了一大批优质货源赶来“救场”,届时参与拼购会的消费者不但能享受最高40%的降价,还能通过各种拼价组合争取更多优惠。纳信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