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3日零售破12亿 长假过半申城市民玩得"红火"(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前3日零售破12亿 长假过半申城市民玩得"红火"(2)
2009年10月05日 13:41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欣赏一出好剧

  “双节”碰头,话剧市场、戏曲市场分外火爆。据了解,几出上演于国庆中秋双节期间的戏曲,如越剧《红楼梦》、昆剧《长生殿》、京剧《穆桂英挂帅》、音乐剧《百老汇之梦》等,出票情况都相当好。

  小谷是复旦大学在读研究生,中秋之夜,他和女朋友一同去“可·当代艺术中心”观看了独幕剧《情人》。小谷表示,能在“双节”看这样一场追问人生和爱情意义的剧目,对思考生命的真谛和爱情的本质大有帮助。“阖家团圆之外,长假还需要补进一点精神食粮,调剂一下平日里因忙碌而稍嫌空洞的精神生活。 ”小谷说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