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预订网打响潜伏战 争招挑刺达人暗访酒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旅行预订网打响潜伏战 争招挑刺达人暗访酒店
2009年11月10日 14:11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免费入住各类酒店,住完还能对酒店服务“指手画脚”……近来,这样诱人的“免费午餐”频频从“网上”掉下。为了提升人气、增加会员,不少酒店预订网日前纷纷推出招募活动,招募“挑刺达人”去各类星级酒店、经济型酒店、特色客栈“潜伏”,然后写出自己的亲身体验,为网友们提供真实的入住报告。

  记者昨天获悉,继携程网的“酒店私访团”、艺龙网的“试床员”之后,到到网也于日前推出了 “潜伏达人”的招募活动,该活动将在上海、北京、广州招募3名“达人”,“潜伏达人”可在每个城市20家适宜老百姓普通差旅需求的自选酒店(包括各类星级酒店、经济型酒店、特色客栈等)入住,每位“达人”有10000元的住店基金。为了保证活动的公平、公正,在30天的秘密“潜伏”期间,达人们要对酒店隐藏身份,以一名普通酒店用户的名义用尽浑身解数为酒店设置难题,考验其软硬件设施和服务应变能力,更要找出常被人忽略但却最能体现酒店特色的细微之处。每天体验完毕,“潜伏达人”都需要在线秀出自己的“潜伏报告”。据介绍,网友只要从即日起到11月20日,登录到到网快速注册,提交一份够辛辣够深入的“潜伏”计划和个性十足的自荐理由,就有机会成为“潜伏”达人。(王珮)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