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年贺岁金条明天开售 每克289元创8年来最高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虎年贺岁金条明天开售 每克289元创8年来最高价
2009年12月07日 15:27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每克289元!虎年还没到,贺岁金条已显出“虎威”,创下了发行8年来前所未有的“高身价”。今天上午,拿下贺岁金条“全国首发”、“北京地区独家限量销售”的菜百公司宣布,虎年贺岁金条将于明天在京开售。记者了解到,虽然金条的价格跟着国际金价水涨船高,但高价金条依旧会“一根难求”。

  菜百公司负责人介绍,本次发行的虎年贺岁金条有1000克、500克、200克、100克、50克共5个规格。金条售价的基础价格来自于国际金价,由于今后将分期分批到货,金条的售价也会随国际金价的变化而变动。

  “虎年的金条虽然创下‘天价’,但刚发出预订消息没几天,就给订光了”,菜百公司总经理王春利告诉记者,目前预订量已超过发行量。据了解,由中国金币总公司限量发行的2010(庚寅)虎年贺岁金条总发行量为3吨左右,这样一算,光北京市场就占了三分之一。

  菜百公司表示,由于金条限量发行,首批到货数量有限,菜百只接待已经预订并接到电话通知的顾客,每人限购两件。

  贺岁金条的价格几年来涨了不少,再加上国际金价一路走高,很多投资者都十分看好贺岁金条的升值空间。根据收藏市场的报价,目前羊年贺岁金条已经涨到了每克450元。不过专家提醒,并非所有黄金产品的投资价值都一样,尽管贺岁生肖金条每年都是限量发行,且价格升水较大,但其凸显的主要是收藏价值,并不是“炒金”的最佳选择。以增值为目的投资黄金的市民最好还是选择投资型金条。(杨滨)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